蕭瑟寡人
Mar 26, 2023

--

小子,你言論水準真的有待加強,完全就是答非所問。

被人家挑戰,麻煩有點種正面回答問題,而不是整天只會跟人家嗆聲而已。

你是想跟我討論先進國家國關嗎?樂見其成,還請大師您賜教。

我有時候很好奇,你在嗆聲的時候,有沒有問過自己你真的對實際情況了解多少?你真的想要討論國與國之間的關係,以你對世界的了解,你確定你夠資格來討論這事情嗎?

這種完全就是沒料的嗆聲,就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拜託自己稍微有點自知之明好不好?

另外,我還真的很不想跟你吵這件事情,因為你如果是靠關鍵評論網上的這篇文章作為所有認知的根本的話,老話一句--小朋友,該做功課了!

有空去了解一下2020-2021之間政府是如何去搞死高端和PPS廠商的,不要說跟國外採購了,政府跟國內採購的時候,不但預算沒有好好編列,而且多次出爾反爾。

真的是太嫩了,連這都不知道。

啊,因為網路上的文章沒寫嗎?以為在網路上看看文章就知道實情的天真就算了,講話真的客氣點,我已經說過了,我還會理會你是因為覺得你在這年紀稍微會思考還有跟你討論的意義,拜託不要讓我對你灰心。

你不喜歡人家叫你小朋友,但是你很多時候的見解和應對方式,就是讓別人覺得你的心智稚嫩到不行。

講甚麼麻煩正面回應,也麻煩端出點牛肉,別再浪費我的時間,我這話不會說第二次。

--

--

蕭瑟寡人

蕭瑟寡人是一位在台北長大的七年級生。18歲至美東就讀理工學院,21歲時取得資訊工程與哲學雙學士、23歲時取得邏輯學碩士,專注於人工智慧的應用。24歲與同校朋友創辦第一間科技公司,兩年後隨公司搬至紐約。四年後,公司被美國上市公司併購。一年後繼續創業,並在業餘時間擔任美國與台灣多家加速器與種子基金的輔導業師。